星期一, 一月 29, 2007

傻老婆22日早上給我留了些笑話,發此回顧下:

飞信论坛上的用户发言
人用移动号已六年,而且从来没有更换过号码,对移动公司信赖上佳!
如今,移动公司推出移动飞信,我感到它是在众多聊天工具兴起的条件下,憋出来的一个畸形聊天工具,它将永远代替不了QQ软件.因为他的初衷就是为了赚钱,而不是服务大众,而且赚钱的目的很明显!我想上当的人应该不是很多!
经过一个小时的测试,发现收费陷井和一些漏洞公布一下,希望快上当的客户注意:
1;添加好友,可以添加手机号,然后对方手机上收到一条短信:{**(1390371****)想加你为好友,同意回Y,拒绝此人消息回B} .对方一看手机号,是朋友,于回复:”Y”.哈哈,上当了,收费一毛.于是对方很快又收到一条信息:“你同意了**(1390371****)的添加好友请求,回复本信息进行会话”,看了此信息后,对方会很乐意的回一条:你又在搞什么东东啊。哈哈,又收费一毛。 而你呢,收到对方的信息,回复一条吧,再一看是灰显,不能直接回。再一看我的好友当中你加的那个号码:还是“等待对方同意你添加为好友”,你又不得不用手机跟他回第N条信息,然后他又回复第N+1条信息,内容为Y。如此反复最后双方共为移动贡献了2N+1毛钱。如果对方是*的就亏大了,就会为移动贡献了2.5N+1毛钱。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对方不是飞信用户,而且当对方是*时,永远都成不了飞信用户。而飞信软件并没有对此作以限制或提示。
2;软件的帮助是跟网页连到一起的,如果网速慢了,或上不去网了,一些基本的帮助信息你都得不到。
3;软件运行速度特慢,登陆也慢。
4;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飞信号码,我的号是5714****,他妈的想改一个都不行。
5;多人手机语聊跟手机打电话一个样,现在手机都有这种功能。用12593也很便宜的。
6;呢称只能用两个字,我想基重复的机会应该不会太少。
总结:朋友如果你已注册了飞信,就不要再拉你朋友下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