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2, 2007

她说,想要封情书

她说,想要封情书
词藻华丽,风兴比赋
所有繁华赞赏溢辞
不过仅仅装饰

没有我的节日
寂寞归于寂寞
黯淡,还是黯淡

她说,想要封情书
玫瑰娆艳,钻石璀璨
煺不了那浅浅思泪
灼下的痕迹

没有爱的问候
孤单归于孤单
思念,还是思念


异域的月
映不穿故国的乡
她伏在窗台
遥望天幕的际
沉沉的念仿佛
沉沉的夜

故国的乡
望不见异域的月
我站在岩礁
遥望海国的边
深深的思仿佛
深深的海

夜,连着天
海,映着月

万水千山捎去我的思念
我的情书,只为你而作

凌晨的光,黎明的暗
孤寂中希冀
那缕曙光临幸
你我万万万里的隔断
你我亿亿亿年的爱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