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4, 2007

哇,你好臭哦

是男人,就有丢脸的一天!
今天丢脸了......

事情还得从昨天半夜说起,说来也没做梦,忽然就醒了,然后打开小黑,就开始写起了方案.
用老黄同志以前常说的:日你个龟啊

记得刚入职的时候,我与老大以及4金同学并行.一个说晚上临睡前在考虑怎么把工作做好到很晚,一个说半夜做梦出个方案,我当时还旦旦言称,寡人从来工作生活清晰,不会把压力带到生活中....

作孽啊,正好快三个月的时候,哦耶了....

SOLO到早上6点来钟,想想超累(估计高潮过后都累的 :P ),于是就想小躺会.

~!@#$%^&*悲剧发生了...

当我接到马丁同学给我的电话时,天哪...十点多了,我当时都快哭了,于是急忙奔出门去.

外面风雨交加呐~~ 大雨湿润了俺的秀发,也湿润了俺的鞋子,直至湿润了俺的袜子.....

于是,在温度和时间的催化下,下午某时,张同学问我:请问您闻到咱们座位附近的怪味了么?
我羞窘的说....可能是我吧....


555555555  丢大人了

2 条评论:

Joan 说...

此问题严重说明你的鞋子质量不过关!!!

Justin.King 说...

如果不是当年发财买给我的那双,就是我自己买的非品牌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