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1, 2007

时差这个东西

时差这个东西真是令人无奈!
地球虽然是圆的,可时间一直笔直的流逝,尽管现代通讯已经拉近了物理距离,可时间的差异仍然物理的存在着.
最近两天来,一直和老婆打着时间差.她起来的时候,我睡着了;我起来了,她又已经睡了.
哎呀呀,哎呀呀,都不知道这小子这几天过的如何,在忙些什么,在想些什么.
还是汇报下我自己的行踪吧,以飧老婆大人关怀之心.

周六上午好好的睡了个懒觉,调整了下一周来的疲倦.
下午受同僚邀请,去圈了几把国粹,战绩尚可,小赚点来回车钱后还能买几个包子,嘿
国粹之前也曾接到大学同学邀我一同篮球,以及老同事聚会扯皮的邀请,无奈分身乏术,安排有先后,只能作罢.不过由此倒促了我以后每周都去篮球下的兴趣.希望从下周开始可以实现.

周六回来后,回顾了下一周来的工作状态,觉得自己的气神不足,于是重开<亮剑>,并攀附了些励志文信,以慰仄舛.收获任正非写给其自杀、忧郁症员工的信文,已转发大人您.个中发人深思处,似乎老婆大人并不感兴趣....

难得周六,苦等尊驾,无奈又苦等无果,恢恢卷帘,倦倦床眠.一觉春梦又正阳.
醒来时,老婆大人又芳踪不见.

于是,继续回顾了下一周来工作上的些许收入(not money),并湖吃海食了些家中剩粮残炙,SOLO些家务,并自我清洁了番.
发现原来生活上的客观存在,并不能以主观意愿为转移:我明明希望清白生活,无奈天意使然,家中杂乱恐怖.愿吾妻早回中原,主持大局,光复我汉室河山锦绣家园.哦也~~

至于晚晌,收DreamHost资费信函,思慕生活之艰辛,今后所需开支之伟大,故生节约之心,搬个站于Google旗下BlogSpot.com,即此陋堂,也方便大人浏览心念,并供大人后院闲逛,尔尔.

思君,慕君,君不现,时之差异,恨别天.

为保百年大计,及今后大人追究之凭证,特记斯文于此.

3 条评论:

Joan 说...

其实你发的东西我也没有什么是否感兴趣否的,只是最近也是累的慌,似乎没空闲的脑子和时间去仔细点评些什么

Justin.King 说...

看来这个春季都很忙啊

Joan 说...

我脑子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