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2, 2007

Goooooogle Labs‘ 00000000

Google实验室,号称天才聚集的地方,我对这些互联网天才的景仰,已远非一条黄河水可以泛滥的了.

近日(反正以寡人发现之日算来),Google实验室居然搞出了个“网站导航”项目,看到后没把我一口方便面从鼻孔里飙出:



就在大概两个星期前,我和同事胡侃的时候,我还说起了当年hao123的例子,我记得当时还说,其实这种网站被追捧,是建立在极度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因为中国就是有许多人,不习惯自己去发现,而是你现成的做好选择题给他,他来做下“决策”,改Click哪里。

想不到我当时嗓门太大,居然传到了谷歌们的耳朵里,诶,作孽啊,嘿嘿

1 条评论:

Joan 说...

你这个人明显属于光说不练型的,就算全世界的点子都是你想出来的,你不去实现它也是白搭,想点子也许很难,但是要实现它更难,我们都要学会踏踏实实做事。发表完毕,请鼓掌!